【佐鸣】不混圈,长期备考,慢更
废话会不定期删掉的
微博会同步备份,链接:https://weibo.com/1697202062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number&is_all=1

[论坛体]我家猫浪完哭着回来了怎么办(完)

提前发的佐助生贺

恭喜佐喵喵喜提橘猫一枚



1L:樱花飞舞(楼主)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原本我家猫就会开门,最近发现他居然还会开窗户!!!今天下午上完课回家,发现阳台的窗开着,猫却不见了,急得在小区里到处找,找到天黑都没影子,一个人心力交瘁。最后实在没办法,回家自己制作寻猫启事,没想到.......在我疯狂敲击键盘的时候,这只气死人的猫回来了!!!!

浑身脏兮兮的,还沾着几根草,身上还有几道轻伤,那副可怜的样子,看了心好痛,本来想骂他的,就不忍心了。

鸣人......哦,对了,忘记说,他的名字是鸣人。我在给鸣人准备清洗伤口的时候,他居然一边蹭一边期期艾艾地哭了!!!!!!哭得那叫一个委屈啊,一边哭一边喵喵叫,眼泪一颗颗往下掉,我的心好痛[捂心口状]

也该长长记性了,不然以后老是趁我不在家乱浪怎么办。

这家伙平时很皮,难得有乖乖的时候,给你们一张又乖又萌的照片镇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橘猫.jpg]

 

2L:偷猫大队队长

卧槽!这只橘猫的眼睛是蓝色的很少见啊!而且蓝的很漂亮!天哪难以想象他哭起来多么惹人怜爱QAQ

3L:账号不重要

卧槽明明很乖很可爱啊!话说楼主你家猫也太聪明了吧,简直要成精了。太羡慕了,对比之下,我家猫就很蠢= =

4L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揭开我的面罩

看样子,他是不是出去和野猫打架打输了。

5L:我没有翻白眼

有......有人......注意到这只橘猫不算太胖吗?

6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呵呵,乖?可爱?你们都被他的外表蒙蔽了,特别皮,可以拆家,身为橘猫一点都不胖就是这个原因,运动狂魔,天天在家里跑酷。身上的伤确实像别的猫划的。

7L:美食即奥义

楼主你家猫是怎么来的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3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我回来了,呵呵呵呵,感觉养猫每天都要和他斗智斗勇,呵呵呵呵,鸣人又双叒叕TM溜出去打架了,还是浑身脏兮兮外加几道伤,还带回来了一脚泥。这回倒是没有哭,一回来就很牛气地狂吃猫粮,咬得嘎吱嘎吱响。吃完了又不停喵喵喵叫,还让我多加一点,把我给气得,我能拿他怎么办呢。

这样下去老娘要不学医了,改学兽医。

38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楼主,你家鸣人是不是发情了,想去勾搭小母猫反被殴打

39L :樱花飞舞(楼主)

还没有,他才刚满8个月,虽然差不多快到第一次发情的年纪了,打算等他第一次发情后就带他去宠物医院。

40L:起名字也好麻烦啊

看来他已经有固定的活动地点了。

41L:偷猫大队副队长

镇楼图好可爱哦,ball ball楼主再多放点照片,我要吸爆鸣人,肉垫是粉色的诶,实在是太可爱了QAQ

42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刚刚装了个监视器,平时在手机里都可以看监控了,看他怎么皮哈哈哈哈哈哈

43L:青春就是热血

就是这样的气势!再打回去!

44L:我没有翻白眼

不,还是不要了吧,这么可爱的猫猫

45L:别人的猫从不让我失望

楼主,我不怕他皮,把鸣人给我吧,太太太太可爱了

46L:樱花飞舞(楼主)

NO!!!!!!!!!!虽然皮,但是他是我的贴心小可爱。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,他好像都能知道,会过来舔舔我,然后挨着我睡。洗澡去医院也超级乖,从来不乱磨爪子,上厕所也会好好埋,除了皮,很省心的。

46L:SN赛高

果然就像LSS的ID一样,好猫也永远是别人家的

47L:赤丸最可爱

可以养狗啊!每只狗都很好!

48L:我的眼睛里一片空白

楼上也是嘴上说着不要,行动很诚实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100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呵呵呵呵,楼主现在还在学校,你们看监控拍到了什么。鸣人又在扒拉窗户,被我发现了,我把视频发上来。【链接】

101L:都给我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卧槽这只猫太神奇了哈哈哈哈哈哈

102L:你们要买花吗

LZ我下次要去你家看猫 !

103L:墨镜是本体

这只叫鸣人的猫确实很神奇,如果楼下有人想问为什么的话,只要看他的反应就能知道了。隔空被吼,一脸“卧槽家里不是没人吗”,一副三观尽毁的样子。虽然犹豫观察了半天,还是决定偷溜出去了。看他动作那么娴熟,一定是前科累累。

104L:今天吃三色丸子了吗

噗,笑得我差点把丸子喷出来了。他真的不是人变的吗?

105L:偷猫大队一号分队

谢谢LSS的简述,拯救了流量党......可是被他说的更想看了,忍不到回家了QAQ

106L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揭开我的面罩

果然是有固定活动了呢,LZ不好奇你家猫每天干嘛去吗

107L:贤二

LS傻啊,不看看前面,明显是打架去了。不过天天乐此不疲也是好斗啊

108L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揭开我的面罩

......

109L:账号不重要

可是看LZ的叙述,鸣人不像是好斗的恶劣分子呢,那么贴心

110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不一定是好斗哦,每天都这么积极地去挨揍,说不定纯粹皮痒

111L:我的名字叫红

天呐,这只小猫咪也太可爱了,老公快来看@不戒烟不改ID

112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怪不得,最近胃口大了很多,还吃猫粮都一副气势汹汹恶狠狠的样子,原来是为了长肉好打架。看我回家怎么骂他。

113L:我没有翻白眼

楼,楼主不要生气,他,他很乖的样子,好像每天都按时回家,

114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天天出去浪还叫乖?你们对猫的要求那么低吗

115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上面说的很对啊,直到那次被欺负狠了回家哭,LZ不是一直没发现吗,不就意味着他确实是按时回家。挺聪明也挺可爱的。

116L:不戒烟不改ID

@我的名字叫红 我们要不要也养一只猫,将来可以陪孩子长大

117L:青春就是热血

屡败屡战,是一只很勇敢的猫了!

11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所以你们都默认鸣人是被揍的那个?我们鸣人也是很厉害的啊!笑不出来.jpg

118L:美食即奥义

LZ不要生气,只能说你家猫实在是太可爱了,可爱到无法让人联想是实力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33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一个晚上楼被你们顶地好快,昨天晚上鸣人又是被打的脏兮兮回来了。被我拎起来骂了一顿,委屈巴巴的,哎......舍不得继续骂了,开了罐头给他补补。这两天双休,我就在家里盯着他,看他怎么样。

338L:你们要买花吗

LZ,我马上来你家!

339L:起名字也好麻烦啊

LS你确定你去凑热闹了之后,鸣人还敢明目张胆的偷溜出去?

340L:我没有翻白眼

好羡慕啊LS啊,和楼主认识,我也想撸几下鸣人

341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新鲜热乎的视频来了。我在复习的时候听见鸣人哇啦哇啦叫。果然,他好像在对着窗外骂,我凑近一看,是只黑色的猫。那种猫超级威风!太帅了!真的只能用帅来形容这只猫!【链接】

342L:今天吃三色团子了吗

可怜的鸣人,那只黑猫目不斜视,理都不搭理

343L:你们要买花吗

我还没到LZ家,错过这段好戏好心痛!

344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果然今天会有更新,鸣人骂骂咧咧的样子也好可爱啊。

345L:小可爱快从了我嘿嘿嘿

啊啊啊啊啊啊啊,在橘猫面前流量算得上什么!算得上什么!鸣人的声音意外的软糯啊!

346L:我的眼里一片空白

可能是还没有完全发育的原因?

347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呵,抖M

348L:贤二

LS你那不叫社交技巧,是嘴炮技巧,会被打的

349L:吸猫大法

我TM吸爆!!!!!!!!!!!!!!!!!!

350L:炸弹才是终极艺术

黑猫气势不错,恩。

351L:青春就是热血

黑猫看上去就很矫健,像小豹子。但是鸣人也很棒,要的就是这样不服输的气势!

352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所以你们默认鸣人是输的那个!!!!

353L:H小说资深专家

最近猫蛋写真也很流行

354L:爆炸才是终极艺术

LS很可怕的样子

355L:手办手办V+

LS你没有资格说别人

356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姬友到了,我们决定假装出门,然后偷偷跟着鸣人。我就不信了,鸣人才不是被揍的那个!

357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等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53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先要说一句,鸣人是个狡诈的混蛋,等我出门了才偷偷开窗。果然他去找了那只黑猫,两只猫就这样无声对峙,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彼此交流的。对峙了半天忽然就打了起来。黑猫超级帅!真的!【链接】

538L:墨镜是本体

恩,两只猫速度都很快,视频里都只剩下虚影了。但是鸣人很快就输了,被黑猫一脚摁在地上。这时,LZ爱猫心切,冲了上去,打算黑猫非常淡定地蔑视着人类。

539L:吸猫大法

谢谢LS,但是我还是决定用流量

540L:墨镜是本体

恩,看来这样的办法很有用

541L:SN赛高

卧槽这只黑猫真的好又气势,面对楼主完全不带怕的,连爪子都不松一下

542L:吸猫大法

我天!黑猫真的帅,毛色黑的发亮,走位很矫健的样子!当然鸣人永远是最可爱的!

543L:H小说资深专家

体位很棒

544L:青春就是热血

体位是什么?招式的别称吗?

545L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揭开我的面罩

......

546L:贤二

是纯还是蠢

547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LS你才是容易被打的那个,不就是傻了一点吗,干嘛骂人呢。对了LZ你接受现实了吗?

548L:今天吃三色团子了吗

真是有趣,呵呵呵

549L:都给我笑

前面的气氛让人害怕,我笑不出来了= =

550L:樱花飞舞(楼主)

黑猫把爪子放开之后淡定的走开了,留下我家傻孩子一脸懵逼,给你们看看这个傻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懵逼.jpg]

 

551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鸣人怎么样都是很可爱的

552L:爱钱有错吗

好蠢的表情啊

553L:赤丸最可爱

好吧,我承认,论可爱,他只比赤丸输了一点点!

554L:偷猫大队东部分队

哇!!!!那个蓝汪汪的眼睛,太漂亮了吧。

555L:樱花飞舞(楼主)

你们这个偷猫大队到底是什么啊= =

556L:纸之花

黑猫很绅士,实力高但是不乱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83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对不起各位,最近考试太多了没时间看留言也没时间更新。鸣人和黑猫的发展真是让人匪夷所思,他们居然不打架了。今天我看见,鸣人在窗边舔毛的时候,黑猫蹲在窗外一直看着,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凝视.jpg]

838L:你们要买花吗

哇塞黑猫这个眼神,是要爱上了吗?

839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发情的季节快到了,LZ你要让鸣人小心

840L:偷猫大队海外联合部

哇塞,失踪人口回归!终于更新了!

841L:贤二

审美果然有物种差距的,橘猫舔毛有那么迷猫吗?

842L:SN赛高

这样看莫明般配

843L:樱花飞舞(楼主)

你们别这样,莫明的让人害怕。抱紧我家鸣人瑟瑟发抖

844L:墨镜是本体

动物间也是有同性恋的,并且不算罕见。推眼镜。

845L:起名字也好麻烦啊

关系不好用得着天天出去找他吗?

846L:我没有翻白眼

如果他们天天一起的话,楼主你会养那只黑猫吗

847L:我的名字叫红

@戒烟成功 老公,我们干脆也养一对吧,多有爱啊

848L:樱花飞舞(楼主)

LSS你提醒了我,我要好好考虑这件事了。我先做个邪恶的实验科科科科

849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不要做可怕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93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我这两天出门的时候把阳台的窗帘拉上了,窗帘很厚,鸣人扯不动的。结果真是出乎意料啊,鸣人对着窗户歇斯底里的叫。我把监控的视频剪辑出来,仔细听,你们还可以听见窗外的另一只猫叫  【链接】

938L:吸猫大法

话说楼主,为什么给你们家猫起名鸣人啊

939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真是个残忍的家长

940L:爆炸才是终极艺术

叫的很凄惨啊

941L:赤丸最可爱

热爱动物人士表示强烈谴责,这么凄凉,LZ你听得下去

942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喂,我很爱我们家鸣人的好吗,我窗帘拉了两天就舍不得了。我刚刚看了下监控,果然鸣人不在家,溜出去了。主要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怕哪一天鸣人忽然就再也不回来了。他从小就是我养大的,外面的世界多危险啊,出去了会被欺负的QAQ。

哦哦,对了,回复楼上的问题。他叫这个名字是因为从小就对拉面情有独钟,尤其是鸣门卷。我就偶尔吃次拉面,他激动的比吸了猫薄荷还夸张

943L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揭开我的面罩

LZ真的很替你家猫考虑了。但是又一个问题,这只黑猫在外面自由惯了,不像是愿意被人收养的

944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LZ打算招上门女婿?

945L:我的眼里一片空白

看视频的样子,他们感情很好啊。上面说的都很有道理,不想办法的话,说不定真的有一天鸣人就跟着走了。

946L:今天吃三色团子了吗

LZ可以问问黑猫的意见啊

947L:偷猫大队总部

哈?和黑猫商量?语言隔阂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1037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我说,偷猫大队你们不是什么邪団教吧。

我发现了一件事,我在家的时候鸣人从来不会跑出去。给你们看两只猫隔着窗户蹭啊蹭的样子,可爱炸了。我的崽啊,铲屎官帮你想办法收了黑猫,谁让我这么爱你呢QAQ

【链接】

1038L:你们要买花吗

你把窗户打开试试看,他们两只有什么反应。

1039L:手办手办V+

追上进度了。

1040L:SN赛高

对对对,前面的方法可以试试看,试探一下黑猫的态度。

1041L:吸猫大法

我们云养猫也是非常操心了

1042L:青春就是热血

冲啊!上啊!青春就是要炽热的爱情!

1043L:鲨鱼是无情的杀手

被朋友推荐了,来追一下

1044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我把窗户打开了,还在窗口附近放了点猫粮。不知道黑猫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。但是他好像犹豫了很久。最后还是鸣人跳出去了,两只猫互相喵喵喵了半天,也不知道在说啥。

1045L:我没有翻白眼

诶~~~没有进来吗,好遗憾啊

1046L:纸之花

野猫本来就警惕心非常强,没有马上跑开已经是很好的表现了。

1047L:今天吃三色团子了吗

LS+1,能看得出来黑猫没有什么太大的排斥心理。我拿我手里的丸子发誓,估计有戏

1048L:偷猫大队总队长

好像夫妻俩在商量哦,不对不对,是夫夫233333

1049L:青春就是热血

你们是怎么观察公母的

1050L:贤二

看屁股

1051L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揭开我的面罩

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1373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卧槽!我今天早回家看看我的崽在外面玩什么。发现那只黑猫居然上団了我家的崽!!!!!他不肯跟鸣人回家也必须跟鸣人回家!气死我了!想白白勾搭我的崽,门都没有!

1374L:偷猫大队影分身

求图

1375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你们太猥琐了

1376L:H小说资深专家

LZ放图吧,说不定马上就要流行新的写真了

1377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378L:扇飞你哟

感受到了LS的震惊和痛心

1379L:我没有翻白眼

诶?你们不觉得很萌吗

1380L:你要买花吗

萌!激萌!

1381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没图!!!!!!!!!!!气死我了!!!!!!!!!!!!!!!我把鸣人强行抱回家了!!!!!!!!!那只黑猫居然跟上来了!!!!!!!!!!!!

1382L:戒烟成功

LZ不是之前打算撮合他们吗

1383L:纸之花

亲眼目睹的冲击力是完全不一样的

1384L:爆炸才是终极艺术

LZ的心灵在爆炸

1385L:今天吃三色团子了吗

心理准备和亲眼目睹的差距其实是很大的,主要是不愿意接受自己的猫才是被上的那个

1386L:贤二

LS说出来真相

1387L:我的名字叫红

LZ打算怎么办呢,不要拆散他们呀,太可怜了。

1388L:赤丸最可爱

赤丸,不论你的性取向是什么,爸爸我都能接受

1389L:樱花飞舞(楼主)

我能怎么办!黑猫自己甩着尾巴悠哉悠哉地进了门,呵呵,都不用邀请的,身为野猫的骄傲和自尊呢。呵呵。

1390L:你要买花吗

我明天来你家!!!!!!

1391L:今天也掌握了特别的社交技巧

目睹了一场动物间的同性恋

1392L:H小说资深专家

LS提醒了我,以后我可以开拓新业务了,写BL的H

1393L:青春就是热血

BL是什么,对了,很早就想问了,H小说是什么分类啊,有人告诉我吗

1394L:贤二

......

1395L:起名字好麻烦啊

......

1396L:樱花飞舞(楼主)

好了,散了散了,完结了。刚刚决定给黑猫起名叫佐助,给你们看下佐助帮鸣人舔毛的视频吧。明天我要找人换窗户了,换个鸣人打不开的,呵呵。

【链接】

1397L:纸之花

LZ给下推的账号吧,我要去fo你,求多发发照片

1398L:我刺青但我是好男孩

同求

1399L:我没有翻白眼

求+1

1400L:你买花吗

我帮楼主给你们【链接】


评论(21)
热度(35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